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我们不是恋人、但你对我很重要 ♥


你知道么
我记得你跟我说的话。

你知道么
我明白你的一个眼神一句言外之意。

你知道么
我喜欢你认真的表情。

你知道么
在我心里你很棒。

你知道么
你是我的榜样。

你知道么
我保存了好多
关于你。

你知道么
我把你看得很重要。

你知道么
你说过的歌曲我都下载。

你知道么
那首歌
成了我的单曲循环。

你知道么
你不知道
好多

即使很忙
依然想陪你。

逛在街上
突然想起
这个你喜欢吃

我总会突然想
打个电话
想听听
那熟悉的声音了。

我们不是恋爱的关系
却明白
这比友谊特别。


其实我们都明白
在我心里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